就不

重庆野玫瑰,洛阳白牡丹,长沙小骄傲

绯暇【14】

◆唐三x绯暇

◆我是因为肖战喜欢唐三的,我写的是肖战演的唐三,写的是剧版的故事,原著粉别挑事儿,你理智我也理智,谢谢!

◆出场年龄我会稍微改一下,让感情戏的出现更融洽,金手指肯定会有的,能接受的就看,不能接受的就别看,谢谢!

◆唐三和小舞只是兄妹,只是兄妹,只是兄妹❗❗❗



接下来的几天,戴沐白和唐三一直在帮马红俊训练,但是效果并不显著,晚上在斗魂场的比赛依旧是以赔钱结束。


这天马红俊正在练习,绯暇微微皱起眉头,这样下去不行,马红俊纯粹是在挨打,没有个方法相当于白费功夫。


“闭上眼睛,想象体内有个天平,精神力和武魂挂在两边,用意念来平衡它们。”


大师突然出现,几人都看向他,听了他的话,马红俊闭上眼睛开始寻找那种感觉。


时间一点点流逝,马红俊突然睁开眼睛,接着火焰从手上冒出,人却是清醒的。


大师点点头,“现在继续使用魂技。”


马红俊抿紧嘴唇,发出一道直冲天际的火焰,还没等众人高兴,马红俊又失控了。


大师看着戴沐白,“让他记住刚才那个状态。”


戴沐白点点头,一脚踢翻马红俊,准备重新开始。


这时欧思客却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粥,穿过戴沐白和马红俊之间,径直走向女生寝舍。


绯暇几人对视一眼,没说什么,刚准备继续,欧思客又急匆匆的跑了过去,没一会儿又急匆匆的跑了回来。


戴沐白忍不住了,喊住欧思客,问道:“欧思客,你干什么呀?”


“啊?”欧思客愣了一下,“我给荣荣送午饭过去,今天食堂熬了粥,你们也快去吃吧!”


戴沐白脸色沉了一下,“她自己没手没脚,不能去食堂吃吗?”


“这也不费什么事。”欧思客嘿嘿傻笑着跑走了。


接下来,几人就看着欧思客跑来跑去,累得跟狗一样。


绯暇摇摇头,刚想开口让大家都去吃饭,下午再继续,宁荣荣就从寝舍出来了。


这位小公主一出来就直奔马红俊,皱起眉头问道:“马红俊,你都感觉不到痛的吗?试了那么多次,你还觉得自己能控制住吗?”


马红俊还没开口,戴沐白已经一脸不爽了,他看着宁荣荣说道:“跟你有什么关系?”


“我说的事实,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有结果的,马红俊的武魂明显就有缺陷啊!”


戴沐白闻言整个人都散发出一股冷冽的气势来,宁荣荣有些害怕的退后了一步。


绯暇皱了皱眉,宁荣荣的话是有些不好听,但没坏心,戴沐白突然这么大反应,像是戳中了他什么不高兴的点一样。


“我知道努力不一定有结果,可是不努力,就一定没有结果的。”


马红俊无比认真的看着宁荣荣,他不希望大家为了他吵起来,他很清楚自己的情况,也很感激谢谢为了他好的人,所以宁愿自己受伤也要努力试试。


“你是想做魂师?”宁荣荣问道。


马红俊摇摇头,“我大概是没有资格做魂师了,可起码要把武魂控制住吧,不然,再伤了人……”


“可是你现在受伤了!”


“我没事,我还能坚持。”


宁荣荣简直不能理解,刚想开口再说些什么,戴沐白双手背负于身后,开口撵人了。


“我们很忙,不送!”


宁荣荣被气了个仰倒,看看马红俊,又看看戴沐白,最后气呼呼的转身回了寝舍。


绯暇叹了一口气,拦住了还准备继续的马红俊和戴沐白。


“行了,先去吃饭吧,吃饱喝足才有精神继续,任何事都不是一蹴而就的,慢慢来。”


戴沐白想了一下,觉得有道理,于是对马红俊说:“马红俊,下午继续。”


马红俊点了点头,踉跄了一下,险些摔倒,戴沐白见状,伸手扶住马红俊,两人一起往食堂走去。


唐三低头看着绯暇,温柔的开口,“绯暇,我们也去吃饭吧!”


绯暇想了下,摇摇头,“你先去,我去看看宁荣荣。”


唐三张了张嘴,有些不高兴,之前是小舞,现在又来了个宁荣荣,看来他不仅要防着男的,还得防着女的,真是气死他了。


看着唐三像个孩子一样,绯暇忍不住笑了,突然拉住唐三的衣领,一个用劲唐三就弯下了腰,绯暇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唐三愣了一下,摸着被亲的地方笑得傻乎乎的,绯暇把他往食堂的方向推了一把,然后转身往女生寝舍走去。


绯暇推门进去的时候,宁荣荣正对着朱竹清大倒苦水,一脸的委屈和生气。


“我都是为了马红俊好,马红俊都伤成那个样子了,可是戴沐对着我一通发火,简直气死我了。”


朱竹清倒了杯水递给宁荣荣,问道:“你在家也是这么说话的呀?”


“是啊!”宁荣荣点头承认。


“那你应该没什么朋友吧!”朱竹清又问。


宁荣荣眨眨眼,“你什么意思啊?”


朱竹清倒了杯水,喝了一口,“这里是史兰克,不是七宝琉璃宗,你也不是什么小公主,大家都是同门,你应该要学会怎么和人相处,而不是用这种居高临下的口气跟人说话,这样没人愿意听的。”


宁荣荣皱了皱眉,居高临下?她有吗?


绯暇笑了下,走到桌边坐下,朱竹清又倒了杯水递给她。


“谢谢。”绯暇接过水喝了一口,看向宁荣荣,“坐下说,站着不累吗?”


宁荣荣皱着眉坐下,还在想朱竹清那句居高临下,她有用居高临下的口气和人说话吗?可是她一直都是这么说的啊,也没人说她不对啊!


绯暇和朱竹清对视一眼,笑了下,这小公主估计还没想明白是怎么回事。


“你父亲是宗主,他身边的封号斗罗对你如同亲孙女一般,你自己本身天赋不弱,又是少宗主,只怕整个七宝琉璃宗都不会有人说一句你的不是。”


宁荣荣张了张嘴,竟然不能反驳绯暇的话,她有些泄气的趴在了桌上。


朱竹清犹豫了一下,伸手安慰似的拍了拍宁荣荣的肩膀,有些不忍的看向绯暇,想让她安慰一下宁荣荣。


绯暇勾了勾唇,说道:“你也不必泄气,今日之事也不全然是坏事,总归大家都是同门,没人会真的笑话你,你能早日明白,对你也是一件好事。”


“真的吗?”宁荣荣闷声闷气的问。


“当然了,绯暇这么说,你就相信她。”朱竹清倒是不怀疑绯暇,经过这些日子的相处,她是很相信绯暇的。


见宁荣荣恢复精神了,绯暇才离开寝舍,去食堂找唐三了。



知心大姐姐贴贴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