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

重庆野玫瑰,洛阳白牡丹,长沙小骄傲

一眼万年【1】


◆肖战x凌音

◆理智看文,理智评论

◆不引战,不上升真人



重庆,工商大学。


正值新生开学季,学长和学姐忙着接待新生,新生忙着和父母找宿舍,找报道处。


凌音拖着一个小小的行李箱走进校园,白色的连衣裙下是姣好的身材,裸露在外的手臂和小腿纤细修长,白皙细嫩,过肩的头发被扎成了丸子头,素颜也十分漂亮。


“同学,你是新生吗?是哪个系的啊?”


这样漂亮灵动的姑娘立即就吸引了狼性学长们的注意,不多时凌音身边就围了好几个学长。


凌音还没说话,一只炙热的大手就搂住了她的腰肢,占有欲十足的将人搂进了自己的怀里。


“这是我的人,你们都别打她的主意啊!”


熟悉的嗓音里面带着熟悉的霸道在头顶响起,凌音嘴角微微翘起,抬起头,眸光盈盈仿佛泛着水光,乖巧又勾人。


“啊!肖战你什么时候下手的啊,这样一个漂亮的妹纸居然被你捷足先登了!”


“就是,你不厚道啊,这样的美女居然不介绍给我们认识,太过分了。”


“啧啧啧,你小子,亏得你下手够快。”


那几个学长调侃了一番后就散开了,毕竟已经名花有主了,他们除了说几句酸话,什么也做不了。


肖战从包里拿出一瓶苏打水拧开盖子递给凌音,看着她喝完后又把盖子盖上,放回自己的包里。


“我先带你去报道,然后送你去宿舍。”肖战牵起凌音的手,与她十指紧扣,宣誓着自己的主权。


凌音乖巧的跟在肖战身边,嘴唇微微抿起,眼里带着笑意,依恋的看着肖战的侧颜,心跳有些微微加快,无论何时,她的心都是为他而跳动不已。


肖战扭头,看着自家女朋友迷恋的样子,有些得意,说:“女朋友太迷恋我,真是个甜蜜的烦恼呢!”


凌音脸色微红,娇嗔的瞪了他一眼,却没有反驳他的话,她确实是喜欢他喜欢得不得了,不然,也不会费尽心思到重庆来上大学了。


肖战牵着凌音一路都没有放开手,俊男美女的组合回头率总是超高的,很快学校的贴吧就已经盖起了高楼。


不过这些两人都一无所知,完成报道后,肖战带着凌音去了宿舍,凌音是第一个到宿舍的,其他人还没有到,她找到自己的床铺,是靠窗的下铺,位置光线都很好。


收拾完以后,凌音拍了拍手,满意的看着最后的成果。


“哈喽,你应该是凌音吧,我是王希婧,是睡你上铺的,她是赵飞燕,睡你对铺的,她是徐斐然,睡我面的。”


一个短发圆脸的女生热情的和凌音打招呼,并介绍了身边的两个女生,棕色大波浪的女生是赵飞燕,利落短发的是徐斐然。


凌音微笑了一下,“你们好,我是凌音。”


“既然人到齐了,今晚咱们出去吃饭,就当是增进感情了怎么样?”王希靖一拍手掌,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看着凌音几人。


赵飞燕就一拨头发,风情万种的说:“今晚我有约了,下次吧!”


凌音眨眨眼,“不好意思,我也和男朋友约好了。”


王希靖闻言立马转头看向徐斐然,“斐然,你今晚没约吧?”


徐斐然摇摇头,王希靖松了一口气,幸好幸好,不然开学第一天她就一个人吃饭,也太惨了点。


凌音耸耸肩膀,拿上包离开了宿舍,肖战还在楼下等她呢!



祝战哥生日快乐,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