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

重庆野玫瑰,洛阳白牡丹,长沙小骄傲

不一样的陈情令【20】


◆魏无羡x苏清竹

◆本文有女主,有女主,有女主!!!

◆不能接受就离开,谢谢!




“我就说他们还是那样吧!”熟悉的声音在门外响起,苏清竹扭头看去,有些惊喜,“薛洋,你们也来了。”


“是晓星尘要来,我只是凑个热闹而已。”薛洋耸耸肩,一副他也没办法的模样。


苏清竹挑了挑眉,“礼物呢?”


“没有,你们好意思要我一个一穷二白的人送礼物吗?”


“薛洋,你是皮痒痒了是吧?”苏清竹没好气的白了薛洋一样。


薛洋做了个鬼脸,苏清竹嘴角抽抽两下,要不是她穿着嫁衣,她真想收拾薛洋一顿。


不过,看着这些本不可能和平共处之人凑在一起说笑,她还是挺有成就感的。


“今日是我与清竹的大婚,各位一定要敞开了吃喝,不醉不归!”


魏无羡的豪言壮语一出,立即就被人拖走,叫嚷着要把他灌醉,苏清竹乐呵呵的看着,倒是没阻拦。


最后就剩下不喝酒的蓝氏双璧和温情温宁,苏清竹让人上了茶,几人在凉亭中坐下。


“苏姑娘,恭喜你,终于如愿以偿了。”温情笑着恭喜,苏清竹照单全收,好听话再多也不嫌多。


温宁递过来一个盒子,“这是我和姐姐送给你和魏公子的贺礼,希望你们喜欢。”


苏清竹打开一看,有些惊讶,“同心镯?谢谢,我很喜欢,你们费心了。”


温宁腼腆羞涩的笑笑,“姐姐说你们什么都不缺,不如送这个你们一定会喜欢的。”


“谢谢,我很喜欢。”


苏清竹是真的很满意这份贺礼,同心镯的制作材料和方法比较复杂麻烦,而且除了送给有情人之外,什么用都没有,所以很少有人会去费心炼制的。


温情姐弟送了礼就打算离开,并不欲多留。


“温情,事情都已经过去了,况且还有我在,你不必如此。”


温情摇摇头,“就壮怂人胆,今日是你的大好日子,我不想因为一些陈年旧事扫了你们的兴致,日后我们再聚,那时我定当与你不醉不归。”


看着温情姐弟离开的身影,苏清竹忍不住感慨。


“若是他们姐弟不姓温,今日的仙门百家不知道又会将二人夸成何种模样。”


“知足常乐,他们二人都不是有野心之人,如今的日子对他们来说未尝不是最好的。”


“曦臣哥说的没错,是我想得太多了。”


“你不是想的多,只是希望每个人都能更好,只是如今的局面已是皆大欢喜了。”


苏清竹摸了摸鼻子,重新落座,“曦臣哥真乃我人生一大指路明灯啊!”


蓝曦臣摇摇头,不合时宜的想,若是清竹这个性子真的进了云深不知处,叔父怕是胡子都要愁白了。


“新婚快乐。”蓝忘机看着苏清竹,将穿着婚服的她牢牢记在心底。


“谢谢。”苏清竹眨了眨眼睛,“我还以为你以后都不和我说话了。”


“不会。”蓝忘机回答得很认真,他永远都不会不理她。


苏清竹一滞,撇开视线,插科打诨道:“你和江澄一个冷清,一个傲娇,这样下去可怎么娶媳妇哦,曦臣哥,看来蓝家传宗接代的任务还得落在你身上啊!”


“咳咳咳……”蓝曦臣被茶水呛住,“清竹,你一个女孩子,说话含蓄些。”


苏清竹一脸无辜的歪着头,“我还不够含蓄吗?我都没说蓝湛要一辈子打光棍呢!”


“未尝不可!”


苏清竹:!!!


蓝曦臣:……


“你想什么呢!打光棍这种事轮得着你含光君吗?再说你真打了光棍,我这张嘴怕是要被蓝先生缝起来了。”


“不会。”


苏清竹要被气笑了,不会个鬼,“曦臣哥,你可得看紧蓝湛了,他这种想法很危险啊!”


蓝曦臣想从蓝忘机脸上找出一丝开玩笑的意思,可是没有,他从前竟不知,忘机存了这样的打算。


苏清竹的意思蓝忘机懂,倒是他不打算去做,他只想按照自己的意思走下去,哪怕一辈子孤身一人也无所谓。


叔父曾说过,姑苏蓝氏都是痴情种,要么不动心,要么就是一辈子,譬如父亲,譬如叔父自己,又譬如忘机。


“缘分天注定,或许是忘机的缘分还未到罢了。”


蓝忘机依旧是那副清冷的样子,甚至比平日更多了几分孤寂,苏清竹心头一窒,移开了视线,说不出话来。


淡淡的尴尬弥漫开来,蓝曦臣心里叹息一声,缓缓吹响裂冰。


苏清竹闭上眼,仔细聆听,蓝忘机趁着这个机会,深情的看着苏清竹。


一曲终了,苏清竹睁开眼睛,“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曦臣哥,厉害厉害。”


蓝曦臣收了裂冰,看向魏无羡那边,笑道:“我看那边也差不多了,清竹可以过去了。”


“是差不多了,师姐都过去了。”


那一群人喝的已经东南西北都分不清了,弟子们把这些人挨个送去休息,不然怕他们酒醉落水,那就不好了。


“子轩,你还好吗?”


“阿离,你来啦!”


“切,金子轩你不行啊,看你醉成那样。”


“我没醉,我还能走直线,江澄你能吗?”


“你走一个我看看。”


“走就走,怕你不成。”


啪叽一声,金子轩摔了个四脚朝天,江澄和魏无羡毫不客气的大笑起来。


江厌离刚要去扶,苏清竹拉住了她,颇为无奈的说:“师姐,你看他们像是会乖乖听话的人吗,不如等他们闹够了再弄回房间去。”


江厌离本来还很担心的,听了苏清竹的话没忍住笑了,那里面了还有你的新婚丈夫呢!


魏无羡看见苏清竹,傻笑着扑过来抱住她,嘴里一直叫着她的名字。


“阿羡,我们回房休息好不好?”


“好~”


这样的魏无羡乖的让苏清竹心都融化了,安排弟子把江澄和金子轩送回房间,然后才牵着魏无羡回了房间。


两人洗漱完后,苏清竹捏了捏魏无羡的脸,新婚之夜你喝的烂醉,真是可恶。


吹了灯躺下,苏清竹突然惊呼一声,里衣就从被子里面飞了出来,一双干燥温热的大手覆上她的肌肤。


“魏无羡,你装醉!”


“夫人,今天是我们的新婚之夜,我哪能让他们把我灌醉啊,要是就那么醉过去了,岂不是辜负了你……”


苏清竹脸色微红,伸手搂住魏无羡的脖子,肌肤相贴的美妙让两人都忍不住一颤,接着就是一夜无眠……



有没有知道手机电脑上可以做的兼职啊?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