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

重庆野玫瑰,洛阳白牡丹,长沙小骄傲

绯暇【15】

◆唐三x绯暇

◆我是因为肖战喜欢唐三的,我写的是肖战演的唐三,写的是剧版的故事,原著粉别挑事儿,你理智我也理智,谢谢!

◆出场年龄我会稍微改一下,让感情戏的出现更融洽,金手指肯定会有的,能接受的就看,不能接受的就别看,谢谢!

◆唐三和小舞只是兄妹,只是兄妹,只是兄妹❗❗❗



马红俊经过大师的指点后,控制能力与日俱增,到后来已经可以在擂台上保持清醒,打赢比赛赢来的钱也不会全部赔出去了。


只是不乐一直没有现身,这让他很是着急,戴沐白提出可能是因为马红俊的对手不够强,不够引起不乐的重视。


于是让马红俊指定自己为挑战对手,只有马红俊的对手够强,马红俊展现的实力够强,不乐才更容易出现。


斗魂场内,马红俊和戴沐白的比试观看的人很多,这段时间下来马红俊已经是出名了,再加上指定对手挑战戴沐白,是以这场比试还没开始就已经攒足了人气。


绯暇找了个制高点以便于观察,唐三和小舞分散混在人群中。


擂台上打得不可开交,小舞看得热血沸腾,唐三的视线时不时的飘向绯暇所在的方向。


擂台上的比赛结束后,小舞激动的叫嚷着要挑战戴沐白,一个漂亮又灵动的小姑娘,很快就引起了不怀好意的人的注意。


果然,小舞一落单就被人堵住了,她记着绯暇交代她的事,问清楚这群人和不乐有没有关系。


如果有关系就让他们带路去找不乐,不愿意就打到他们愿意,如果没关系就让小舞随便处理,反正都是些垃圾。


“你们找我有什么事吗?”小舞一派天真的看着为首的刀疤脸。


“我们不乐老大看上你,是你的运气,乖乖的跟我们走,省得遭罪了。”


小舞眼睛一亮,“你们老大是不乐,那你能带我去找他吗?”


刀疤脸一愣,他本来就是来带她去找不乐老大的,她这么配合,他还有些不适应呢!


“走吧,我带你去找不乐老大。”


小舞蹦蹦跳跳的跟着刀疤脸走了,阴影处绯暇和唐三对视一眼,跟了上去。


刀疤脸带着小舞来到一间酒馆,不乐就在里面,刀疤脸赶紧过去邀功,不乐一把推开他,色眯眯的看着小舞。


“这离得近了看更漂亮啊!送我房间去。”


“是,老大。”刀疤脸说着就要去拉小舞,小舞记着绯暇交代她的,谁敢碰她就直接打飞,不用犹豫。


于是小舞一脚就将刀疤脸踢飞了,砸坏了一张桌子,酒馆内的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其他人都一脸不善的看着小舞。


绯暇一脚踹开酒馆的门,唐三的蓝银草蔓延而出,很快酒馆内的人都躺平了,只剩下不乐还站着。


不乐惊得连连后退,“武魂是蓝银草还这么厉害,难道你们是变异武魂?如果是的话我可以帮你们啊!”


“就像你帮夜火村那样?”唐三语气很不好,想起夜火村的惨状和马红俊的可怜,他就愤怒的想把不乐狠狠的打一顿。


“原来你就是把马红俊带走的那个小鬼啊!”不乐恍然大悟,“那这样的话,咱们可以商量啊,你把马红俊交给我,我可以给你相应的补偿,而且有了我们的帮助,你的武魂就可能再次发生变异,会变得更强大的!”


唐三眯了眯眼睛,“什么条件?”


不乐指着小舞问:“她是你什么人?”


这次绯暇没等唐三开口,一脚踢在不乐胸口,直接把不乐踢得吐血,倒地不起。


“你,你们……”不乐眼里都是恐惧,这个女人怎么一言不合就开打啊,还下这么重的手,白瞎那张漂亮脸蛋了。


“给夜火村的药在哪儿?”绯暇冷声问道,手里一把匕首转出了花儿来。


不乐咽了口口水,“在那边的账本底下。”


绯暇扭头看了一眼,匕首抵着不乐的脖子,“起来,去拿。”


不乐一僵,他为了防止别人偷药可是做了手脚的,这会儿要是自己去拿,那不是自己要了自己的命嘛?


“哎哟,我这伤得太重了,起不来了啊!”不乐躺在地上哀嚎,不想起来的意思很明显。


绯暇冷笑一声,举起匕首就往不乐身上扎,那架势可不像开玩笑的,要真扎上了,不乐估计得交代在这里。


“我去拿!我去拿!”不乐连忙阻止,他算是看出来了,这女人就是个凶神,杀人不眨眼的那种。


不乐捂着疼痛不已的胸口,龇牙咧嘴的走过去,把上面的账本推开,打开了木板。


“小心!”


绯暇一把推开唐三,一股绿烟被她吸入,不乐在掀开木板的第一时间就已经躲开了。


“绯暇!”唐三后退几步,稳住身形抬头就看见绯暇吸入绿烟的那一幕,顿时目眦欲裂。


绯暇凝神感受了一下,体内并没有什么异常,就在她疑惑的时候唐三冲过来急切的打量着,生怕她出了点什么事。


“没事,我没有什么异常情况,先别急。”绯暇柔声安抚,唐三见她确实没事,才把高高提起的心放下来一半。


“绯暇姐姐,他要跑,被我抓回来了。”小舞把不乐扔在地上,毫不客气的踩在他的胸口。


唐三怒瞪着不乐,一把提起不乐,“你做了什么手脚?”


不乐捂着胸口,冷笑一声,“看看她的手腕,那条绿线到达心脏的时候就是她没命的时候。”


绯暇眉头微皱,立即就把手往身后藏,可唐三的速度更快,他握住绯暇的手,掀起衣袖,果然有一条绿线在以一种缓慢的速度往上蔓延着。


唐三周身的怒火和戾气一同爆发出来,不乐瞬间被捆了个结结实实,一根粗壮的藤蔓勒在他的脖子上,只要唐三心念一动,他这条命就交代这这儿了。


感受到唐三毫不掩饰的杀意,不乐慌了,连忙喊道:“我要是死了,她也过不了了!”


不得不说,这句话救了他,唐三放松对他脖子的禁锢,问道:“解药在哪儿?”


“这药是总部研制的,我没有解药,你们要解药就只能去找总部的人。”


不乐后怕的摸摸自己的脖子,差一点,只差一点他就没命了,真的太危险了。


绯暇皱了皱眉,“要去哪儿找总部的人?”


“那里面有封信,拿上它三天后到星斗小镇,总部的人会在那儿出现。”不乐对着刚才散毒的地方努了努嘴。


绯暇刚抬起脚,就被唐三一把拉到身后,这次他说什么也不让绯暇去冒险了,不乐见了,翻了个大白眼,哪有那么多毒啊?


唐三拿出一个信筒,里面的确有一封信。


“不乐,我怎么知道你有没有骗我们呢?”绯暇往前走了几步,离不乐很近,一股淡淡的花香味飘进不乐的鼻子,他陶醉的深吸了两口。


唐三手一扬不乐就重重的摔倒在地,他怒不可遏的瞪着不乐,看他刚才那副表情就知道他脑袋里在想什么,真是找死。


“说,我们拿着这封信要怎么找到总部的人?”



即将开启新的副本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