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

重庆野玫瑰,洛阳白牡丹,长沙小骄傲

不一样的陈情令【15】


◆魏无羡x苏清竹

◆本文有女主,有女主,有女主!!!

◆不能接受就离开,谢谢!




苏清竹二人追着鬼佬来到一座老旧的宅邸前,鬼佬几个闪身就不见了踪影。


“鬼佬不见了,看来他对这里的地形很熟悉,阿羡,小心一点。”


“嗯,你也是,遇到危险不许挡在我面前。”


苏清竹笑着答应,但是心里他们都清楚,要是真的遇到了危险,他们都会毫不犹豫的挡在前面。


“喵~”一只黑猫懒洋洋的甩着尾巴从他们面前经过,姿态高傲得很。


“黑猫?”苏清竹挑了挑眉,“这么邪性的东西,和这个地方倒是配的很。”


“你才邪性呢!你全家都邪性,笨女人,蠢女人!”黑猫的毛都炸了。


“猫说话了!”魏无羡眼睛都亮了,会说话的的猫啊,这么稀奇的事情他还是第一次遇见呢!


“大惊小怪。”黑猫一脸不屑的看了两人一眼,舔了舔爪子。


“阿羡,这黑猫好傲娇啊!”


“嗯…有点像…咳咳……”


“很江澄很像对吧!”


“看破不说破嘛。”


“喂,你们要无视我到什么时候啊?”被无视并被塞狗粮的黑猫不干了,它是猫,不是狗,它不吃狗粮!


苏清竹转头看着黑猫,语气稍显迟疑,“你是个什么……东西??”


“我不是东西!!”


“不对,我是东西!”


“也不对,我是……我不是……”


“啊呸,我是尊贵的黑炎大人!”


黑猫气得毛都炸成一根根的了,苏清竹笑得停不下来,这黑猫就像长在了她的笑点上一样,让她怎么也恐惧不起来。


黑炎人性化的翻了个白眼,“要不是受人之托,我才不来淌这趟浑水呢!”


苏清竹和魏无羡对视一眼,他们认识的人里面有这么牛逼的人物吗?


黑炎回头发现两人没有跟上,不耐烦的让两人跟上。


反正现在他们也没有别的线索,不如跟上去看看,说不定还能找到些线索。


两人跟着黑猫在宅子里面左拐右拐的,在一座祠堂面前停下。


“到了,接下来你们自己搞定了啊!”黑炎说完就消失了。


“这个地方真是越来越神秘了,阿羡,小心些。”


“青竹,你发现没有,我们自从进了这个村子以后,说的最多的就是小心些了。”


苏清竹回想了一下,好像还真是,她在魏无羡胳膊上轻拍了一下,什么时候了还贫嘴呢!


魏无羡嘿嘿一笑,这才正经道:“我觉得幕后之人的目的不是要我们的命,鬼佬刻意引我们来这儿,如果想要我们的命,多的是动手的机会。”


苏清竹点头,她也这么觉得的,而且这种一看就没人的宅子,居然一点怨气不干净的东西都没有,实在是太诡异了。


推门而入的瞬间他们就觉得被打脸了,里面不但一点灰尘和蛛网都见不到,被人打扫得干干净净,不染尘埃,贡品,蜡烛和香更是一样不少。 


苏清竹和魏无羡对视一眼,没有立刻动手。


魏无羡大声道:“不知阁下是何人?费尽心思引我们到此究竟为何?”


“哈哈哈,小子,你们且进来再说。”鬼佬的话音刚落,一道暗门轰然打开。


苏清竹皱了皱眉,魏无羡警惕的走在前面,走过一小段黑暗后的路程后,迎面而来的是一间奢侈的房间,照明用的居然全都是拳头大的夜明珠。


“好有钱啊!”苏清竹忍不住感叹了一句。


魏无羡犹豫再三,有些委屈的说:“清竹,其实我也很有钱的,回去我也给你弄一个这样的房间,保证比这个还要棒。”


苏清竹哭笑不得的安抚了他几句,她就是随口说说,这怎么还认真了呢?


“两位的感情真是好到让我这个糟老头子羡慕啊!”


“知道你是糟老头子还出来吓人,安的什么心?”


鬼佬气得吐血,他就是客套一下,这个女人怎么不按套路走,真是气死人了。


“鬼佬,我说过了。这个女人的嘴皮子厉害的很,直接动手就好了。”


玉兰在一旁添油加醋,恨不得此刻苏清竹立刻死在她面前。


鬼佬正有气没处撒呢,玉兰自己就撞上去了,被鬼佬一通呵斥,屁都不敢放一个。


“说完了吗?该回答我们的问题了吧?”苏清竹不想听他们吵架,出声打断了他们。


鬼佬觉得自己憋屈死了,他已经很多年没有像今天这样气得半死了,要不是怕坏了主人的大计,他一定会让这个女人生不如死。


“清竹仙子当年施展的复活之术,我家主人很是感兴趣。”


苏清竹和魏无羡脸色巨变,当年复活师姐他们时并没有其他人知道,他是怎么知道的?


苏清竹眯了眯眼睛,按住想要拔剑的魏无羡,冷声道:“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鬼佬诡笑一声,“清竹仙子何必遮遮掩掩的,这仙门百家都有猜测,毕竟当年那么多死去的人一夜之间突然复活了,而清竹仙子又消失了十六年,只要不傻,都能猜到与清竹仙子有关了。”


苏清竹也知道当年因为时间仓促,根本没来得及提前做准备工作,只是如今看来知道的人不少,以后怕是会麻烦不断了。


“看来你家主子要复活的人对他很重要啊,我来猜猜看,应该不是父母,若是父母的话,刚在外面的牌位就不会有父母的排位了,那么这个人应该是你家主人的心上人吧?”


苏清竹顺着魏无羡的猜测思路想下去,脸色也变得难看起来。


“心上人,唐氏祠堂,唐若萱……”


鬼佬脸色一变,刚要开口,就被一道年轻的声音打断了。


魏无羡看着从另一道暗门出现的年轻人,一眼就认出是之前用迷阵困住他和蓝湛的那个人,鬼佬和玉兰也走了出来。


苏清竹看见这个年轻人后,心里确定了他们所谓的主人的身份,一时间恨得牙痒痒。




怎么办,胃好像又开始不舒服了,难道我离不开吃药和输液了吗?今天因为脸上过敏去打了针和买了药回来吃,胃又开始不舒服了,腰和背也来凑热闹,我怎么会得这么多病呢?还都是慢性病,心疼的抱住自己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