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

重庆野玫瑰,洛阳白牡丹,长沙小骄傲

绯暇【16】

◆唐三x绯暇

◆我是因为肖战喜欢唐三的,我写的是肖战演的唐三,写的是剧版的故事,原著粉别挑事儿,你理智我也理智,谢谢!

◆出场年龄我会稍微改一下,让感情戏的出现更融洽,金手指肯定会有的,能接受的就看,不能接受的就别看,谢谢!

◆唐三和小舞只是兄妹,只是兄妹,只是兄妹❗❗❗



不乐被摔得七荤八素的,半天回不过神来,躺在地上脑袋一片空白。


“你要是想死就直说,我可以成全你。”唐三面容阴沉,仿佛下一秒就会直接了解了不乐的性命。


绯暇把自己的手伸进唐三的掌心,温热的触感让唐三下意识的握紧,扭头看着绯暇,绯暇对他温柔的笑了笑,唐三抿紧嘴唇,神色很是严肃。


绯暇知道,他是在害怕,怕不乐下的毒会伤了她,可是他也是关心则乱,这小小的所拖城怎么会有能伤了她的毒呢?


绯暇低头看着不乐问道:“你说的可有假话?”


“真的真的,难不成我还能事先准备一封信来骗你们不成?”


不乐简直怕死这几个煞神了,一言不合就动手,简直比他还像坏人。


绯暇眯了眯眼睛,不乐的话有几分是真的她不知道,但是她想去见识一下研制出这种毒的人。


这种制毒手法,颇有几分熟悉的影子,所以,她想去见一见,是不是她的族人还有幸存者?


“唐三,小舞,我们回去。”绯暇迫不及待想要去星斗小镇了,但是理智告诉她,她得先告诉大师和苑长一声。


第二天一早,绯暇和唐三去找了大师和苑长,把中毒的事告诉了他们,并且表示想去星斗小镇。


“什么?你们要去星斗小镇?!”大师的反应很大,苑长的表情也很严肃。


“大师,苑长,我们一定要去的,绯暇中了毒,不乐说得去那里找总部的人才能解毒。”唐三语气郑重,态度坚定,有一种无论别人说什么都不能动摇他的决心。


绯暇摩擦着手腕上的绿线,有些出神,落在其他人眼中就是担心毒发,但是只有她自己知道,她是在思考这制毒之人的身份。


“绯暇,你放心,我一定会救你的,谁也不能阻止我,总部的人要什么我都答应,只要你没事。”


绯暇心里十分温暖,“唐三,放心,我不会有事的,别自己吓自己,我答应你的事什么时候食言过?”


唐三只是点头,但心里并没有放松,一日不解毒,他就一日不能放松下来。


苑长无奈,叉着腰看着大师:“看来,我们得去一趟星斗镇了。”


大师反对,“可是那镇子很危险,毫无王法。”


“听说他们最近镇门口有人守卫了。”


“那都是镇民自己组织的。”


唐三有些不解,“既然这么危险,那镇民们为什么不走?”


大师叹了一口气,“没人管理就没有赋税,何况那里魂师云集,总有一些商机可图,再加上星斗镇离星斗大森林很近,常会有魂兽出来袭击,导致星斗镇以亡命之徒为主,杀人越货,弱肉强食。”


绯暇一抬头就对上唐三溢满了担忧的眸子,心底一软,他要是知道自己准备单独的话,怕是要炸了。


也罢,反正这辈子也不可能再有比他更重要的人了,丢下他只会让他担心受怕。


“苑长,大师,你们不必为难,我决定了,我和唐三去就行了,把大家拖入危险中也不是我们想看到的。”


绯暇说完大师脸色一遍,严厉的拒绝道:“不行!你们两个单独去那个地方就是去送死,我不同意。”


“大师,我和唐三自保的实力还是有的,你就放心吧!”


苑长突然一拍手,“有了,我们带上那几个小怪物一起去。”


大师思考了一下,点了点头,“把武魂殿那丫头也带上。”


苑长有些犹豫,胡列娜知道,意味着武魂殿也知道了,但是以她的聪明,猜到不乐露出马脚也是早晚的事,再说,她愿意和大家一起去吗?


“我有办法让她一起去,但是别告诉其他孩子是为了绯暇。”


大师略微有些狡猾的看着几人,看着他们脸上的疑惑,却没有立即解释。


等到把大家集合起来后,才知道大师的办法是什么。


“什么,为了我?!”欧思客震惊的看着大师和苑长。


苑长点头表示肯定,“没错,咱们学苑这次全体前往星斗大森林就是为了帮欧思客寻找合适的魂兽,获取魂环,完成晋升。”


宁荣荣闻言瞪大了眼睛,上下打量了欧思客一番,满脸都是不敢置信。


“他晋升双魂环才多长时间啊?魂力不练到极致是不能晋升的!”


“欧思客去年就满魂力了,打磨了一年正是晋升的好时机。”大师走到苑长身边,解答了宁荣荣的疑惑。


欧思客却有些抗拒,“我能不能不去啊?”


“不能!”苑长回答得斩钉截铁。


欧思客还想说什么,苑长双手叉腰,说:“给你两个选择,一是跟我们一起去星斗大森林,二是把你那些戏文戏服全部烧光。”


欧思客被苑长的手段成功威胁住,举双手投降,绯暇在心里对欧思客说了声对不起,这次让你背锅了。


“全体去收拾行囊,绯暇和唐三很大师今晚出发,其余人跟我明天出发,在星斗镇汇合。”


众人散去,绯暇和唐三没走几步就遇到了胡列娜,按照他们预计的那样,成功把胡列娜忽悠得跟他们一起去而不自知被忽悠了。


星斗小镇是一个亡命之徒聚集的地方,在这里杀人越货是家常便饭,实力强大就是唯一的生存法则。


而三人在踏进星斗小镇时就有无数人在暗中打量他们,陌生面孔,实力不强,看起来像是大家族的公子小姐出来历练,这简直就是送上门的肥羊,任谁都不会放过。


“低头,跟紧我。”大师突然严肃的说,绯暇和唐三对视一眼,低下头跟在大师身后。


还没走几步就被人拦住了,大师脸色不变,双手一握,七个魂环陡然出现,唬住了拦路的人也惊住了绯暇和唐三。


大师领着两人直接找了间客栈,进到房间后大师才松了一口气。


“老师,你刚才怎么会……”


唐三没问完的话在大师的噤声的动作下没了后续,大师掀开外衣,露出衣服上的小道具,一脸笑意的说:“欧思客做的诙谐小道具,用魂力催动就可以了。”


“那要是真的动手呢?”唐三好奇的问。


大师摇摇头,“那就露馅了,所以接下来你们一定不要落单,在这里落单是很危险的事。”


唐三点点头,拎起茶壶倒了三杯茶,绯暇不由得感叹这欧思客真是个人才,哪怕这东西是假的,但是像刚才那种情况,唬人也是不错的。


“绯暇,你有没有什么不舒服?”唐三轻轻掀起一点绯暇的衣袖,看着缓慢朝着心脏延伸的绿线,神色有些晦暗。


“唐三,我没事。”绯暇摇了摇头,“大师,今日你显露魂环的时候应该有不少人看见了,明日就由我和唐三去等总部的人吧。”


大师思考了一下,“也好,那我就在边上看着吧。”


“那就早点休息吧,赶路也累了,唐三,我们走吧!”大师站起来叫唐三,唐三犹豫了一下还是跟着大师离开了。


两人离开后,绯暇再次掀起自己的衣袖,看着那根绿线神色不明,手腕翻转,一枚精致的玉佩凭空出现。


握着玉佩犹豫了半晌,绯暇叹了一口气,收起玉佩,再等等吧,等唐三实力再强大一点,现在知晓这些,对他还是太危险了。



绯暇和三哥都是为了保护彼此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