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

重庆野玫瑰,洛阳白牡丹,长沙小骄傲

不一样的陈情令【18】


◆魏无羡x苏清竹

◆本文有女主,有女主,有女主!!!

◆不能接受就离开,谢谢!



苏清竹听了没有再劝,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选择,她无法左右别人,不管是剑奴还是砚台,她都佩服他。


剑奴从怀里掏出一块令牌,“苏姑娘,以后血月神教就交给你了。”


苏清竹脸色一变,剑奴连忙解释道:“苏姑娘,你别误会,现在的血月神教以打探消息为主,那些正道家族的龌龊事儿一点都不少,这些年打探的消息,希望以后能帮上苏姑娘。”


苏清竹和魏无羡对视一眼,箫廷果然是个不容小觑的男人。


交代好了一切,剑奴微微一笑,猛然震碎了自己的心脉,没一会儿就断了呼吸。


“主人,老头子来追随你了。”


苏清竹扭头看去的时候鬼佬已经断绝了自己的生机,在他身旁是昏迷的蓝思追。


确定蓝思追只是昏迷后,苏清竹揉了揉额头,这一切都跟做梦一样,她本以为这背后有一个很大的阴谋,可最后不但没有阴谋,反而白白得到一个打探消息的势力。


魏无羡心疼的搂住苏清竹,“清竹,处理完这些事,就回莲花坞专心准备我们的婚礼,其他的都不管了,好不好?”


“好。”苏清竹心累的点点头。


蓝思追不多时就醒了,就如同剑奴所说的一样,他什么事也没有,埋葬了剑奴和鬼佬后,苏清竹就要去解决玉兰了。


当他们出现在玉兰面前时,玉兰对着苏清竹破口大骂,魏无羡脸色一冷,一剑刺进了玉兰的心口,玉兰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睛,不相信魏无羡竟然要杀了她。


她眼里的恨意几乎要化作实质性的东西喷涌而出,可不管她再不甘,再恨,她今日也只能命丧于此。


“阿羡,我们……”话音未落,苏清竹就晕了过去,魏无羡吓得魂飞魄散,再也顾不得其他,抱起苏清竹就往外跑。


莲花坞,竹园。


苏清竹昏迷了三日,魏无羡就衣不解带的守了苏清竹三日,医师换了一波又一波,可都查不出是什么原因。


魏无羡握着苏清竹的手,无力感将他笼罩,不是说好再也不让他担心了的吗?


“吱呀”一声,江厌离端着汤盅走进来,把东西放在桌子上,走到床边。


“阿羡,你一直不吃不喝的,这样下去身体会受不了的,我熬了汤,你去喝一点吧!”


“师姐,我喝不下,清竹一直没醒过来,连昏迷的原因都找不到,我实在是没胃口。”


江厌离叹了一口气,分离了十六年,好不容易团聚了,却又发生这样的事,真是在人心上捅刀子啊!


两人都没注意,苏清竹已经醒了,还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她轻咳一声,吸引两人的注意力,魏无羡和江厌离两脸惊喜的看着她,终于醒过来了。


“让你们担心了……”


“最担心的是阿羡,你昏睡的这三日,他不吃不喝的守着你,你再不醒,他就快倒了。”


听了江厌离的话,苏清竹心疼的看着魏无羡,这个傻瓜,这样不爱惜的自己的身体,难道她死了他也要跟着去死吗?


魏无羡猜到苏清竹想说什么,抢先开口道:“清竹,别说,如果今天躺在床上的是我,你还会这么冷静吗?”


苏清竹张了张嘴,她不会,她会比所有人都更疯狂。


“什么话都让你说了,我不说了还不行嘛。”苏清竹挠了挠魏无羡的手心,故作一副小气吧啦的样子。


这样鲜活的苏清竹让魏无羡高高悬着的心落回了原处,他多怕又一次失去她,如果从未得到过,当然是不怕失去的,可得到了又失去,那种感觉足以把人击溃逼疯。


“阿羡,我闻到莲藕排骨汤的味道了。”


“那我喂你,师姐刚拿来你就醒了。”魏无羡扶起苏清竹,江厌离把盛了一碗汤递给他,“厨房还有,我去告诉大家清竹已经醒了,这些日子大家都担心坏了。”


江厌离离开后,魏无羡只是小心翼翼的喂苏清竹喝汤,其他的什么也不问,苏清竹犹豫了一下,开口道:“阿羡,你不问我吗?”


“你不想说的我不会逼你,但是,你生我生,你死我死。”


苏清竹心头猛的一跳,她知道魏无羡说得出做得到,可是她现在压根不确定自己究竟是不是完全没事了,怎么敢让他一起赌,罢了,若是真到了那一步,她也有办法让他好好活着。


这时门外响起一连串的脚步声,金凌跑在第一个,见到已经坐起身的苏清竹,一下子扑到床边。


“大舅妈,对不起,都是我的错。”那日的事金凌还是记得一些的,后来江源和欧阳子真又告诉了他一些他不知道的,他就一直很愧疚很害怕。


苏清竹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金凌在说什么,伸手摸了摸金凌的脑袋,柔声道:“阿凌,不是你的错,那些人本来就是冲着我们来的,你们才是被我们牵连的。”


“可是,你都昏迷了三天,大舅舅也三天都没吃饭休息了……”金凌垂着脑袋依旧很自责,他要是再强一点,就不会轻易被别人给控制了。


苏清竹叹了一口气,这钻牛角尖的性子到底是随了谁啊,师姐也不这样啊,一定是随了金子轩那厮,想到这儿,苏清竹甩了个大白眼给站在人群后方的金子轩。


金子轩:……我又招你了?我嘴都没张好不好?


“阿凌,若是那日被控制的是我,你可会救我,哪怕自己会受伤?”


“当然会!”


“这就是了,该自责的不是你,而是那些想害我们的人,阿羡,对不对?”


魏无羡点点头,苏清竹说什么是什么,只要她不离开他。


虞紫鸢性子火爆,见不得金凌一直为了过去的事纠结,呵斥道:“阿凌,你若真觉得愧疚,就好好修炼,以后不要再让这种事情发生,磨磨唧唧的一点都不干脆!”


“是,外祖母!”金凌站起来擦干眼泪,一脸坚毅的表情。


“三娘子,孩子还小,不要这么严厉……”


江枫眠打圆场的话再虞紫鸢的注视下逐渐没声儿,虞紫鸢翻了个白眼,都说慈母多败儿,到了江家就成了慈父多败儿了。



依旧是不受待见的花孔雀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